云端心理 云端心理

最小化 最大化

 

 

云端心理课堂


      云端心理课堂,简称云心课堂。是蔡华俭课题组联合多位心理学专业人士多年来进行的一项公益课程项目,致力于向广大心理学爱好者提供免费的专业的心理学课程。自2016年以来,开设过内隐社会认知、道德心理学、文化心理学、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等多门心理学线上研讨课,学生反响热烈。

       
                                                                         【 点击查看更多...

 

 

 

 

云端心理实验室

    
      云端心理实验室,简称云心实验室(英文: Cloud Psychology Lab, 简称cpsylab)。于2013年创立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其基本宗旨是研究中国人、服务中国人;其背后支撑科学家团队包括中科院心理所在职研究人员、以及来自香港、澳门、新加波、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欧洲等全球各地海外杰出华人心理学家。我们将依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坚持科学精神与人文关怀并重,坚信中国的即是世界的,坚决打造中国最大、最先进、最权威的云心实验室,开创中国心理学研究与服务新时代;同时为提升中国人的幸福水平、促进"中国梦"的实现加油。

    
                                                                                 点击查看更多...

 

 

 

 

云端心理科普
   
 
 云端心理科普,目的是向广大心理学爱好者传播专业的心理科学知识。课题组成员将前沿好玩的心理学文献内容,以简明易懂的方式展示给大众,让更多人感受到心理学的意义和乐趣。


                                                            【点击查看更多...